金許園餡餅


  每次離開金門去台灣,我必定帶兩樣地方的小吃美食,分享妻兒。


  我必帶的是壽記廣東粥數碗,金許園餡餅二十個。壽記廣東粥以前在我部落格介紹過~壽記粥糜~金門小吃美食首選

  至於金許園餡餅在此特別介紹一二,這家餡餅皮薄餡多,咬起來滿嘴湯汁,重要的是不放味精,吃後滿頰留香,不僅擁有100%的回頭客,且多的是慕名而來。上個月外甥分發來金門服役,就告訴我那家餡餅很好吃,問怎初到金門就知此家?他說是學長介紹的。

  以前在台灣常買新莊富國路一攤餡餅,覺得很美味,吃過金許園的餡餅,富國路的被比下去了,真是只怕貨比貨。

每天從清晨至午後(他們只營業至14)人潮絡繹不絕,老闆夫婦倆總是彬彬有禮的笑臉迎人,他們遞送食物和接受金錢時總是雙手並彎腰說謝謝,這又是他們留住客人的另一重要條件。

  金許園有牛、豬肉餡餅、韭菜盒子、牛、豬肉大餅、蔥油餅、小米粥,我最常選的是牛肉餡餅,其他的口味都很不錯。

金許園位於:金湖鎮自強路11

TEL082-3307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85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