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則笑話


一個先生和醫生預約門診,他要老婆陪他前去。
在醫生仔細檢 查過他 先生後,醫生請先生先迴避  
後對 太太說:: 
你先生的病非常嚴重,他需要些特別的治療 不然的話他可能會死。』 
老婆回答,『怎樣的特別療法?我可以為他做些什麼嗎 
醫生說: 

1.
每天早上你必須為他準備豐盛的早餐然後以快樂的心情送他去上班。 

2.
 為他準備營養的午餐,當他中午回來後讓他能安心地靜養休息。 

3.
當他晚上回來時,一頓豐盛的晚餐必須已準備好了,而且要是他喜歡吃的菜,絕對不要叫他幫你做家事, 也別對他抱怨或囉嗦任何會令他煩心的事。

4
保證他在性生活方面能得到充份的滿足. 
如果你能完全遵照這些步驟,那時,你先生就能完全康復。 

當先生和老婆開車回家時,先生轉頭問老婆說: 
『關於我的身體檢查,醫生說些什麼?
  
 
 
 
 
 

『你死定了。』老婆回答。 


※※※※※※※※※※※※※※※※※※※※※※※※※※※※※※※※※※


 


蔣幹給曹操打電話


 


 


蔣幹給曹操打電話


蔣幹:「操你嗎?我幹。」


曹操:「我操,你誰啊?」


蔣幹:「我幹啊!」


曹操:「我操,你到底是誰啊?」


蔣幹:「我幹啊,你操吧。」


曹操:「他媽的,你到底是誰啊,我操!」


 蔣幹:「我幹,我幹啊!」


 曹操:「我操!」


 


 


此時蔣幹的媽媽接過電話:「我幹他媽啊,你操吧?操你媽呢?」


 


    ※※※※※※※※※※※※※※※※※※※※※※※※※※※※※※※※


 


逃避兵役


 


有天在森林裡

進行著徵召動物們從軍去打仗


於是森林裡的動物全都要來體檢


排第一的猴子很不想從軍去


他看看他的長尾巴


於是牙一咬狠下心來把他折斷


進去後 ...


軍醫說:猴子尾巴斷了 是殘障 不用當兵啦
....


排第二的兔子看到猴子這般行為後


也毅然決然的把他的長耳朵給折斷了

進去後 ...

軍醫說:兔子耳朵斷了 是殘障 不用當兵啦
...

排第三的黑熊心想
..

『我耳朵那麼短尾巴有跟沒有差不多怎麼辦呢?』


好心的兔子與猴子來幫他想辦法..

忽然猴子大呼:我知道了把你的牙打斷你就算殘障啦!


於是猴子與兔子狠狠地K了黑熊一頓

把他的牙全打斷.....

黑熊雖然痛但也很開心地進去體檢了


不久後 只見黑熊摀著嘴出來

哭著說.........................







幹你娘咧....他們說我太胖..不用當兵啦!!!


 


 


 


 


-笑是一帖良藥,轉一個角度看世界,世界無限寬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85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