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  話  精  選


 


有一位病重的老人即將死去,醫生認為已經不需要再隱瞞他的病情了,便在巡房後來到老人的病床旁。
「你的病已經很嚴重了」醫生告訴他,「我相信你必然想知道事實,現在你還想見什麼人嗎?」
虛弱的老人點了點頭說 : 「是的」,他並用幾乎聽不見的聲音說 : 「我想看另一位醫生。」



 


謝小姐和李先生互相討論人生價值觀時,
李先生 : 在這世界上我最討厭兩種人。
謝小姐 : 是哪兩種人呢?
李先生 : 第一種是有種族歧視的人。
謝小姐 : 那第二種呢?
李先生 : 黑人。


 


小魚 : 「爸,這次段考我有一半科目不及格‧‧‧」
爸爸 : 「沒關係,繼續努力就行了!」


一個月後!
小魚 : 「爸,這次我有一半的科目及格耶‧‧‧」
爸爸 : 「不錯,有進步!繼續努力!」


 


有一天有一個人去教堂懺悔,他對神父說:神父,我有罪。
神父說:孩子,每個人都有罪。你犯了什麼錯?
那人回答:神父,我偷了別人一頭牛,
我該怎麼辦,我把牛給你好不好?
神父回答:我不要,你應該把那頭牛還給那位失主才對。
那人說:但是他說他不要。
神父說:那你就自己收下吧。
結果,當天晚上神父回到家後,發覺他的牛不見了。


 


女兒下課了。兩腳被蚊子叮了好幾包。
父:「是什麼時後發生的?」
女:「是上體育課的時候啦!」
父:「上體育課?那是作什麼運動呢?」
女:「我們在踢足球啊!」
父:「怎麼可能?踢足球不是要踢來踢去嗎?」
女:「對啊!我們這隊好強喔,都在踢來踢去的啊!」
父:「那你在幹嘛呢?怎麼會被蚊子叮成這樣呢?」
女:「我在當守門員啊,因為對手都踢不過來,那我只好.....養蚊子啦!」
父:「..................」


 


有一天,阿公要開車走高速公路去北部找兒子,
阿婆心想,阿公車上的音響壞了,沒有辦法知道路況,
所以在家裏就打開收音機聽起路況報導,
一有狀況就打大哥大通知阿公!
忽然阿媽聽到有路況發生了︰
「高速公路上有一車逆向行駛,請駕駛注意!」
阿媽很緊張,馬上打阿公的手機,
阿媽︰老伴,聽講高速公路有一台車勒逆向行駛咧!
阿公很憤慨的說︰幹,什咪一台,是骨啦百台啦!


 


老師:「你終於來了!為什麼昨天沒有來上課?」
學生:「因..因為....我媽從樓梯上摔下來..」
老師:「喔!原來如此,媽媽受傷了所以你沒來。」
學生:「不是...是我爸受傷...」
老師:「為什麼你媽從樓梯上摔下來你爸會受傷?」
學生:「因為..我爸在外面有女人..」
老師:「什麼?..那跟你媽從樓梯上摔下來有什麼關係?」
學生:「因為他們打架..我媽摔倒沒事..我爸被我媽打傷。」
老師:「喔..那麼因為你送爸爸去醫院,所以沒來上課?」
學生:「不是..是外面的女人送我爸去的。」
老師:「那你為什麼沒來上課?」
學生:「因為我睡過頭了..」
老師:「那跟你媽從樓梯上摔下來有什麼關係!?」
學生:「沒有啊,啊...我只是順便提一下..」
老師:「...........」


 


有個經歷過很多戰爭並得過很多勳章的上尉退伍了。
剛回到城裡,他的朋友就給他介紹了一個女友。
在他出門之前,他朋友給了他一些忠告:
 「你在戰場上或許很行,但在愛情上有些事你要聽我。
  第一,你下車後要替你女朋友開門;
  第二,你女朋友要入座時,你應在她椅子後幫她拉椅子;
  第三,她說話時你要溫柔地看著她;
  第四,她需要什麼東西你一定要搶先做好,不要讓她動手。」
  如果這些都能做到,那十之八九能成功得到它的芳心。」
第二天,朋友打電話問他昨晚如何,他沮喪地說︰「我沒有希望了!」
朋友:「你是不是忘了替她開車門?」
上尉:「不,我替她開了車門,她很高興!」
朋友:「你是不是忘了幫她入座?」
上尉:「不,我幫她入座,她說我是紳士!」
朋友:「你是不是在她說話的時候東張西望?」
上尉:「不,我一直看著她,她說我很溫柔,且稱讚我的眼睛很有魅力!」
朋友:「那你是不是在某事上讓她自己動手了?」
上尉:「不,當她說口渴時,於是我就跑去替她買飲料。」
朋友:「那很好呀!」
上尉:「可是出於多年的習慣,我一拉開飲料罐就向她砸了過去,自己躲到了牆壁後面……」


 


有一對新婚夫婦在度蜜月,他們住進了一家旅館。
晚上新郎說:親愛的我們休息吧!
新娘反對說:親愛的要是有竊聽器怎麼辦?
新郎說:親愛的,不會的!
新娘:要是有的話,那該多麼不好意思呀!
於是他們便找了起來!
最後在床下的地毯下發現了一個黑色的小東西。
去掉殼拆下螺絲後,他們便放心的睡了!
第二天,服務員早早地就來叫醒了他們!
他們生氣地說:這麼早叫我們幹什麼?
服務員說:我只想看看你們好不好,
因為昨天晚上你們樓下的一對新婚夫婦
他們在睡覺的時候有一盞吊燈落到他們身上。


 


一位70歲的ㄚ媽開著一部車,
載著3個也是ㄚ媽級的老人緩緩的開在省道上 ,
交通警察把他攔下來說:「ㄚ媽ㄚ,你開這麼慢,會影響交通的ㄝ」
ㄚ媽:「那個招牌不是寫20嗎?」
警察:「那是20號公路啦!」
ㄚ媽:「喔喔,那是幾號公路而不是限速喔!」
警察:「對啦....疑....???你後面另外3個ㄚ媽怎麼臉色這麼難看呀」
ㄚ媽:「我們剛剛從245號公路開過來咩」


 


這是發生於去年的往事了
那時剛升上大二,有了一個直屬學弟要照顧
開學後沒多久,我總算打聽到學弟所在的宿舍位置
沒記清楚他的名字,我就一口氣先衝到他宿舍的寢室門口
正準備敲門進入時,我呆在那邊了
沒錯,學弟最後一個字忘了...只記得前兩個名字是我的錯...
但學校你也不用排寢室排成這樣嘛!
只見那個寢室門上貼著這間寢室四個人的名字是
黃俊凱、黃俊毅、黃俊穎、XXX(這個人不重要)
請問那一個是我學弟?


 


一位朋友每次到動物園都準備一堆零食
每次看到請勿餵食的牌子
她就把零食丟給動物吃....
有一次我很好奇問他為什麼每次看到牌子就丟零食給他吃
他回答說那個牌子又不是那動物立的
那些動物都是受迫害者....
受到言論自由的受害者....


 


一天晚上,王先生將他的狗放到屋外小便,
然後看電視忘了將狗放進來,當他想到開門時嚇了一跳,
因為他的狗叼著鄰居的貓,而且貓已經死了…
「死狗…臭狗!你竟然幹下這種事!」
王先生在罵了一陣之後,冷靜地思考該怎麼辦!


他不敢告訴他的鄰居,因此他決定將貓清理乾淨
放到鄰居的走廊假裝沒事..
他將貓提到浴室,將貓身上的血跡和泥污洗掉,
他不斷重複的沖洗,洗了四次才算乾淨;
接著他將貓吹乾並梳毛美容,整整花了三個小時才搞定,
弄得全身跟浴室都髒臭不堪..
然後他趁著夜黑風高,神不知鬼不覺的將貓放到鄰居的門廊上..


第二天,他出門上班時,他的鄰居臉色凝重地叫住他:
「嗨!王先生,昨晚真是見鬼了。」
王先生緊張的冷汗直流,道:「喔!是嗎,什麼事?」
「昨天早上我的貓死了,我埋了它,
今天早上它竟然跟平常一樣躺在我家門口..」


 


一對夫婦正在一家高級餐廳裡用餐,
忽然一位妖嬌美女走上前來和先生親熱的打招呼,
美女離開後,太太問:「那女人是誰?」
「如果妳非知道不可的話?」丈夫答,「她是我的情婦。」
「妳的情婦?」太太怒道,「太過份了,我們離婚!」
「妳確定要放棄現有的豪宅、佣人、賓士車、珠寶、貂皮大衣....」
太太沒答腔,兩人繼續默默吃飯。


過了很久,太太終於用手碰碰丈夫,
「那邊那個人不是王總嗎?」太太問,「他身邊那個女人是誰?」
「是他的情婦。」丈夫答。
「喔?」太太若無其事地邊喝咖啡邊說道,「我們的漂亮多了!」


 


某個鬼月的晚上…
小藍家的大門「轟!」的一聲打開了!
只見小藍媽哭的淚眼婆娑奔進家門。
一直待在家裡的爸爸:「啊你媽是怎麼了,幹嘛哭成這樣?」
小藍:「因為…我們去參加鬼月恐怖化妝比賽,結果媽得到第一名…」
爸爸:「夭壽!第一名喔!不錯呀!」
小藍:「但…媽只是去看比賽,又沒參加…」


 


早上七點半。
媽媽:「阿金,快起床,上學要遲到了。」
阿金:「媽,我不要上學。」
媽媽:「你說這什麼話?」
阿金:「學校老師不喜歡我,小朋友討厭我,連警衛伯伯也不睬我。」
媽媽:「你這死囝仔,快起床啦!都四十幾歲當校長的人了……」


 


一位台灣的議員到日本找一位高官交流....
到了他位高官家,發現他家蓋得很豪華,就問那日本人是怎麼辦到的....
日本人走到窗前,指著一座橋:「看到那座橋了嗎?」
我只用了那座橋的10%經費就辦到了....


幾年後,輪日本人到台灣拜訪那位議員...
發現那那位議員的家,比他家還要豪華10倍以上...
於是問他是怎麼辦到的...
台灣人走到窗前,指著遠方:「看到那座橋了嗎?」
日本人:「哪兒??根本就沒有橋啊??」
台灣人:「那就對了.....」


 


 


---笑是一帖良藥,轉一個角度看世界,世界無限寬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85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