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 20 篇



 


樂透得主


一個粗漢跑進銀行,跟櫃檯小姐說:「我要開他媽的戶頭!」


櫃檯小姐:「沒問題,先生,不過你不需要用這種口氣...」


粗漢:「ㄟ,你動作快點好不好?趕快幫我弄好這該死的戶頭我趕時間...」


櫃檯小姐:「先生,我不習慣別人用這種口氣...」


粗漢:「ㄟ,別浪費我的時間,你快點幫我弄個他媽的戶頭行不行?」


櫃檯小姐:「抱歉,先生,我想我該請我們經理出來...」


這時櫃檯小姐跑進經理室向經理告狀.....


一會兒,經理安慰著小姐後出來和這位粗漢理論說:


「看來這裡出了些麻煩,您可不可以跟我說,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


粗漢:


「我只想弄個他媽的戶頭,存我剛贏的他媽的一億元樂透彩金,行不行??


這位銀行經理立刻指著櫃檯小姐說:


我代表這個賤貨向您說對不起..


 



狗明星


有一天有一個人帶著一條狗到唱片公司,他說他是這條狗的經紀人,並說他這條狗會唱歌跳舞,老闆不相信,就叫小狗表演一次。
當音樂響起,小狗跟著音樂載歌載舞,老闆口瞪目呆的看著小狗,一邊想著這一次撿到搖錢樹了,就趕快拿出合同希望與狗簽約,沒想到忽然一條大狗衝進來,把小狗銜走了,
老闆問:「怎麼回事?」
經紀人無奈的表示:
「唉!那是他媽媽,他媽媽希望他兒子成為一個醫生,演藝圈太複雜了!」


 


會玩牌的狗


有一個人養了一隻狗,那隻狗非常聰明,
牠會算術、接飛盤、站立,更厲害的是牠會玩僑牌,
主人無聊時都會跟狗狗玩僑牌打發時間,
後來一傳十、十傳百,大家都知道有那隻非常聰明的狗。
有一天,有一位記者來訪問那個主人,
記者:「聽說你家的狗非常聰明」
主人:「沒有啦,牠很笨說。」
記者:「為什麼呢?牠不是會陪你玩僑牌嗎?」
主人:「可是牠一拿到好牌就會搖尾巴呀!」


 


第二語言


有一隻非常聰明的老鼠,只要一聽到貓的聲音就會躲起來。
有一天牠聽到貓聲就趕緊躲了起來。
沒多久後,老鼠聽到了狗的叫聲,心想狗來了,貓一定就會跑掉的,於是便出來了。
一出來之後便被貓抓到了,正當老鼠懷疑之時,
貓說:這年頭不會第二語言怎麼活下去。


 


笑話


一位男子走進寵物店要買一隻鸚鵡,
朝老闆指三隻外觀相同且同在一支棲息木上的鸚鵡說:
『左邊那隻500元』
這男子問:『為什麼這隻鸚鵡值這麼多錢?』
老闆說:『這隻知道如何使用電腦。』
接著,他問中間那隻值多少,所得到的答案是1000元,
因為這隻鸚鵡除了擁有第一隻所有的本事以外,
它還懂得如何操作UNIX作業系統;
很自然地,這男子驚奇地接著問第三隻的價格..........
答案是2000元;
男子問:『它能作什麼?』
老闆回答:『老實說,我從未見過它作過什麼事;但其他兩隻都叫它老闆。』


 


餐前禱告


宋氏夫婦在家宴客,開飯前她命五歲的兒子做餐前禱告.
「可是我不知道該說什麼禱告才好阿!」
「你只要說些我講過的話就得了!」
於是小男孩順從的低頭:
「啊!上帝!為什麼我非得在這種大熱天請客,煩死人了!」


 


名片


一個財務專業顧問收到新印的名片後,氣急敗壞地打電話向影印廠抗議…
「你們搞什麼鬼?我的名片印成『專業顧門』,少了一個口啦!」
「對不起對不起,我們馬上幫您重印!」


數日後,重新印的名片寄來了…


上面頭銜印著「專業顧門口」!


 


很難得


阿強對朋友說:「我想離婚,我的太太已經有2個月沒和我說半句話了。」
「你得考慮清楚啊!」朋友勸他,「現在這種老婆已經很難找了。」


 


心不在焉


管弦樂隊正在排練。
樂隊指軍停下指揮棒,大聲說:「注意,第三小號手音不準。」
一隊員說:「第三小號手根本沒有到場。」
指揮:「好吧!等他到場時再告訴他吧!」


 


超尷尬


一位小姐在折扣商店挑了一些東西,終於輪到她結帳時,才發現有一個商品上沒有標價,櫃檯用廣播向在貨架附近的店員查詢價格,整間店的人都聽得到,接下來想像一下這情況有多尷尬~~~
「第13排的,查一下,特大號的TAMPAX(衛生棉條)多少錢?」


更糟的是,在後面的某人,很顯然是誤解了,把『TAMPAX』聽成
『Thumbtack』(圖釘),廣播傳來他非常"專業"的語氣問:
「你要那種可以用手指推進去的?還是要用榔頭釘進去的?」


 


酒後驚魂


一場宴會後,一對父子到車站坐車,老爸突然抱怨:「這樓梯怎麼走個沒完!」


「哇咧~ 扶手還那麼低!搞什麼呀…」


一旁的兒子:「爸!別鬧了,那是鐵軌,快上來啦…」


 



這是一定要的啦


前幾天去逛夜市...經過一個賣童裝(衣服前面印著大大的卡通人物)的地攤... 正好看到老板拿著大哥大跟大盤調貨,只看到一個五六十歲的歐里桑大聲對著手機大喊...
"喂~~喂~~~
阿榮喔... 我這邊有幾款衣服賣完了...
可是客人的小孩吵著要...你幫我調幾件過來...
對啦~~~
就素那個...
藍貓...我要三件...
粉紅貓...我要五件...
閃電鼠...這賣得最好啦...幫我拿十件過來...
要快一點喔~~~ByeBye"


不會吧...我每天都有看電視耶..怎麼不知道現在流行這幾種卡通人物...
聽都沒聽過~~
難道我真的落伍了嗎~~


結果等到老板把貨調來仔細一瞧....


原來


藍貓=小叮噹
粉紅貓=HelloKitty
閃電鼠=皮卡丘


 


養狗


我跟我媽說:媽!我想養狗!
我媽看了我一眼...沒理我...繼續看電視......
我秉著國父革命11次才成左犖諯哄A繼續對我媽精神轟炸
我不停地複述:媽!我要養狗!我要養狗....
我媽終於受不了了,她說:好!我答應讓你養狗!
可是......不能讓牠踏到家裡的地板,就讓你養狗!
我一聽到....當場被我媽的話轟殺,心想:
不能踏到地板!難道讓小狗頭下腳上前進嗎?


我跟我同學說這件事,我同學說:
這算啥!我跟你說,我跟我媽說:媽!我要養狗!
我媽想了很久.....只說了一句話--
家裡只能有一隻畜生你自己決定 你要留那一隻


 


吾道已成


小學三年級班上有一個聰明伶俐的學生,但是要他靜下來聽課卻很費勁,
有天他對老師說:「我懂得東西夠多了,沒有必要繼續讀書了。」
老師:「噢,真的?你只讀到三年級,打算做什麼?」
學生:「教二年級。」
--


 


醫生檢查


這一次,醫生要求漂亮的女病患脫衣服。
「醫生!」這位小姐輕聲的說:「我不敢在你面前脫衣服。」
「好吧!」醫生說:「那我先把電燈關掉,妳衣服脫好後再告訴我。」
一分鐘後,小姐在黑暗中輕聲地說:「我脫好了!衣服要放哪」
「就放在這吧,」醫生說:「就放在我的衣服上。」


 


小甜甜布蘭妮


國語課,老師隨手叫了小貞:
「來,用『小甜甜布蘭妮』造句。」
小貞:「有一天安東尼跟小甜甜吵架,他說『小甜甜不然妳是要怎樣?』」


 


啟智班的教室裡


老師:『你終於來了!為什麼昨天沒有來上課?』
學生:『因..因為,我媽從樓梯上摔下來..』
老師:『喔!原來如此,媽媽受傷了所以你沒來。』
學生:『不是...是我爸受傷..』
老師:『為什麼你媽從樓梯上摔下來你爸會受傷?』
學生:『因為..我爸在外面有女人..』
老師:
『什麼?..那跟你媽從樓梯上摔下來有什麼關係?』
學生:
『因為他們打架..我媽摔倒沒事我爸被我媽打傷。』
老師:
『喔..那麼因為你送爸爸去醫院,所以沒來上課?』
學生:『不是..是外面的女人送我爸去的。』
老師:『那你為什麼沒來上課?』
學生:『因為我睡過頭了..』
老師:『那跟你媽從樓梯上摔下來有什麼關係!?』
學生:『沒有啊,啊...我只是順便提一下..』
老師(噴血中....)


 


乖巧的孩子


小芬、老公、唸幼稚園的孩子一家同住一間小套房。
一天晚上,小芬便帶著小孩先睡了。
半夜兩點多,小芬被洗好澡的老公吵醒,要求相好,小芬久旱逢甘霖兩人當下就開始親熱....
一陣翻雲覆雨後,老公趴在小芬身上喘息,突然,身旁冒出一句:
「......媽媽....我幫妳拿衛生紙來了....」


 


公車可恥事件


有個同學放學後要去補習,那天正下著大雨,
同學一上公車就開始睡,雨傘就放在椅子靠壁邊,
睡呀睡的,眼睛突然睜開,發現已經要下車啦,
就急急忙忙的抓了手邊的雨傘投了錢飛似的衝下車..
沒想到她下了車,公車沒開走,司機卻追下公車,
追在他後面喊..
「喂....不要跑....把我的掃把還來~!」
.
唉!-_-|||.......搭公車真的要小心ㄚ!


 


一等聰明


某日,機場的工人在搬運國外航線飛機上要用的中式餐盒時,不小心把全部的便當全弄翻了..
頓時機上的人員也不知道怎麼辦~
最後..
女空服員:「現在飛機上只剩下西式的餐盒了。」
男空服員:「那如果旅客全部選西式餐盒夠吃嗎?」
女空服員:「夠是夠啦,但旅客會抱怨沒有選擇!」
男空服員:「我有辦法!」
於是他在menu的中式餐盒菜色欄寫上「醉雞」
果然那次全部的旅客皆選西式..
.
註:醉雞=墜機


 


---笑是一帖良藥,轉一個角度看世界,世界無限寬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85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