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起訴處分公告.jpg  

欣見有是非正義的檢察官

兩年多以前,我的部落格因連結YouTube網站的一部影片,被所謂的影片所有權人提出侵犯智慧財產權告訴。

當時我明知道提告得很牽強,我只是連結影片語法,沒下載重製其影片,且我又無營利行為,本可與之抗告週旋。

但一想到碰到這種官司即使心裡坦蕩不懼,但一趟趟的陪著跑法院,曠日費時的不勝其擾,只好花點錢與之私下和解。

自從我PO出此事,不少網友私下告知亦發生同樣情況,而且是同一部影片,同一家公司提告。

很顯然有不少不知情無辜的連結網友被網住了,這家公司擁有此影片的所有權毋庸置疑,但既然大家都從YouTube連結而來,他們為什麼不窮本究源對上傳影片到YouTube者提告,而要這麼費事的一個個提告?其中的原由很值得思索推敲。

日前有一位網友告知,宜蘭地方法院檢察署的檢察官已對同樣的案件偵結公告~不起訴處分,很欣賞有這麼一位真正主持是非正義的檢察官!

 

 

延伸閱讀:

http://chen8591.pixnet.net/blog/post/72810450

 

不起訴處分公告日期.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85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