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五則


dick      提供


口試


一名年輕人應徵機場塔台的工作,他通過了前面考試後,最後一關
是口試。

考官:「有一架飛機準備降落,你從望遠鏡裡發現他的起落架沒有放,你會怎麼辦?」
考生:「我會立刻用無線電警告他。」
考官:「如果他沒有回答呢?」
考生:「我會立刻取出信號燈,發送『危險,不得降落』的訊號。」
考官:「可是他還是繼續下降。」
考生:「我會立刻打電話給我弟弟。」
考官:「你弟弟?他能做什麼?」
考生:「他不能做什麼,但他從來沒看過摔飛機。」


臭屁
有個小姐去找醫生:「醫生我會一直放屁,但也還好啦,我沒有很困擾,因為人家的屁都不會臭,也不會響。」


「其實,進來以後,我已經放了最少20個了,您都沒感覺,就是因為人家的屁都不會臭,也不會響」
醫生說:「我知道了,把這些藥拿回家吃,下禮拜再來一次」
下禮拜小姐來看醫生:「醫生,你到底給我什麼?!我的屁還是靜靜的放個不停,可是變得臭到爆!」
醫生說:「很好!你的鼻塞已經治好了,現在要治你的重聽。」


住口
如果你的狗在後門吠,而你的妻子在前門大喊大叫,你會讓那一個先進來?


當然是狗,至少它進來後會住口。



結婚週年


我問太太:結婚周年紀念,你想去那裡?
她說:那裡都行,只要是我沒去過的地方。
我:廚房怎麼樣?



修腳踏車的
布希和鮑爾坐在酒吧裡,有一個人進來問酒保 :
「那不是布希和鮑爾嗎?」


酒保說 : 「對啊!就是他們。」
於是那個人走過去,對兩人說 :
「哈囉!你們最近在忙些什麼啊?」
布希說 : 「我們在計劃第三次世界大戰。」
那人問 : 「真的?那會發生什麼事?」
布希說 :
「嗯,我們會殺一千萬個阿富汗人,和一個修理腳踏車的。」
那人驚呼 : 「為什麼你們要殺一個修理腳踏車的?」
布希轉身對鮑爾說 :
「看吧!我就說沒人會擔心那一千萬個阿富汗人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85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