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子.jpg  

南瓜子的功效

日前到大賣場,經過堅果貨架,銷貨人員向我推銷南瓜子。

我素知南瓜子可有效地防治前列腺疾病,最近我因夜間頻尿看醫生,醫生說是前列腺肥大所致,服藥個把月效果仍不彰。碰巧有南瓜子的推銷,毫不猶豫拿了兩包。

買回家後我早餐加入燕麥片、牛奶內,看電腦、電視影片時亦當零嘴吃,兩三天下來有了一些明顯的功效!

本來我夜間至少起床排尿2~3次,昨晚竟然一覺到醒都沒起床排尿。

我兩年來血壓上升,每天要吃降血壓藥才能維持在正常值範圍內,前天未服藥前量血壓已比正常值稍低,故而停藥,今上網查看,方之亦為南瓜子的功效,真是神奇!

 

有道是藥補不如食補,以下是網路查來的南瓜子的功效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南瓜子的功效

(一):美國營養學家喬伊·鮑爾稱讚南瓜子是一種高營養的理想零食。因為南瓜子裏含有非常豐富的營養物質:鐵、鋅、鎂、錳和健康的脂肪。當然,南瓜子的熱量也較高,最好一次不要吃太多。 南瓜子的功效

(二):南瓜子不僅營養豐富,而且相比其他堅果類零食而言,其價格比較便宜,所以是性價比很高的食物。 南瓜子的功效之食用方法:在南瓜子上加一些香料,然後在烤箱中烤出自己喜歡的味道;另外,在烤餅乾的時候同時加入南瓜子、核桃仁和杏仁,可達到營養加倍的效果;烙餅時既可以加入南瓜子,也可以放一些南瓜;做沙拉時也可以放一些南瓜子,讓菜肴變得更加豐富。 南瓜子的功效之營養價值:南瓜子有很好的殺滅人體內寄生蟲(如蟯蟲、鉤蟲等)的作用。對血吸蟲幼蟲也具有很好的殺滅作用,是血吸蟲病的食療佳品。每天吃上50克左右炒熟的南瓜子,可有效地防治前列腺疾病,這是由於南瓜子富含脂肪酸,可使前列腺保持良好功能。所含的活性成分可消除前列腺炎初期的腫脹,還有預防前列腺癌的作用。含有豐富的泛酸,可以緩解靜止性心絞痛,並有降壓的作用。 南瓜子的功效之適合人群:一般人都可以食用。生活在衛生條件較差地區的人經常食用可以驅蟲。男性適宜經常食用。 南瓜子的功效之溫馨提示:胃熱病人宜少食,否則會感到腹脹悶。很多炒貨鹽分較多,熱量也高,以炒南瓜子取代,有益健康,可降低血壓,但是也應適量食用。一次不要吃得太多,曾有因食用南瓜子過量而導致頭昏的報導。 南瓜子的功效

(三):南瓜子含氨酸、脂肪油、蛋白質、維生素B1、維生素C等。南瓜子性味 性平,味甘。主治 驅蟲,消腫。用於治絛蟲、血吸蟲病、蛔蟲、產後手足浮腫、百日咳、痔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85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