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美食   

百吃不膩的金門壽記粥麋.

 

這家店只賣一碗粥靡,不賣別的,油條是服務客人搭配粥靡所需。

曾在我部落格介紹此店一次,再次介紹!

 

只要在金門我每週必去吃幾次,值得你花時間等待的美味!

吃得老闆和我挺熟的。

每次回台灣我必定帶幾碗上飛機回來給孩子們吃。

金門這樣的粥糜店不下二十家,我獨喜歡他的粥,他的粥不放味精,料好實在,而且是一碗一碗的煮。

 

老闆李先生是非常擇善固執的人,他的粥麋之所以美味也在此。

也因為他的堅持常得罪不明內情的客人!

 

他的店面小,進去十個人就滿座,有的客人坐下五、六人只叫兩碗粥(一碗才70元),他當然不賣,他堅持一人最低一碗的消費應不為過!

 

有時候店裡座位沒坐下三位客人,他卻要剛到的等四十分鐘甚至一個小時,客人心裡肯定不爽~卻不知他有一大堆訂購外帶的要先煮。

 

如果要訂購外帶一定得在場等候(熟客不必),因為曾經有不熟的客人訂購外帶一堆卻沒來拿,他時間與食材的浪費承受不起!

 

每天早上八點多開始營業到中12:30分左右,下午和晚上是他的備料(準備第二天賣的料~熬煮糜.切豬肝.剃除豬肝筋络.攪和肉丸子)時間,經常看他忙到晚上七點還在店裡(他住家在另處)。

 

 

 

金門壽記粥麋:金門金城莒光路古牌坊與觀音亭旁

金門縣金城鎮莒光路一段50號



金門 壽記粥糜

 

小吃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85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