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我的部落格就『扁嫂穿Dior雪衣 售71500元 1家5投河 李長洲屍體找到 』一文留言,態度不是很友善,詞句更不雅,所以被我刪除。



他認為扁嫂是總統的妻子,自然穿得起7萬多元的衣服,我不應將其與一家五口自殺扯在一起。】


當然,貴為第一夫人當然穿得起7萬多元的衣服,台灣有太多人穿得起7萬多元的衣服,其他人穿都沒人議論,為甚扁嫂受議論?


如果扁嫂不因涉嫌國務機要費『貪污』被起訴,她就是穿70多萬元的衣服都沒人去議論她!問題是難令人不能不懷疑她這7萬多元的衣服很可能是『貪污』所得而來!


扁執政以來台灣自殺人口一直往上攀升,為什麼?「社會不安、經濟低迷、就業困難」是主要原因。這些問題的發生其來有自-「政治貪腐、政策搖擺,投資意願自然裹足不前」,此道理淺顯易明,何以就有一批愚忠者非要舉著「愛台灣」的大纛為這對涉嫌國務機要費『貪污』的夫婦護航?一家五口的自殺當然不是他們夫婦殺的,但他們沒有一點點的間接責任嗎?他們難道沒有一點「我不殺伯仁伯仁卻因我而死」的愧疚之心嗎?此時此地明知是萬眾矚目的焦點,為什麼就不能稍微收歛沉潛些?非要這個時候穿個7萬多元的名牌衣服出來招搖?


不要把熱心為台灣政治、社會亂象發言者污衊為中國豬,出賣台灣!


請問你們的祖先來自何處?請問你懂不懂「數典忘祖」是甚麼意思?


如果你是一個大家族的一房因家族不睦而遷離祖厝,你不滿責罵的對象是你不滿的人還是你的「姓」?!或是你甘脆就拋棄祖先的「姓」另外改「姓」你喜歡的「姓」?


一個真正民主法治的國家社會是尊重少數、服從多數。


不同意別人的意見可以以自己的觀點見解抒發己見、存異求同,而不是潑婦罵街的漫罵!此乃有理智者所不屑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85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