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謊的原因 ~顛覆童話

      
有一天,一個
女裁縫坐在河邊縫衣裳,一不小心她的 頂針掉進河裏,她傷心得大哭起來。

      
聽到哭聲,上帝 出現了。
      
上帝問道:
"
我親愛的孩子,你為什麼哭泣啊
?
      
女裁縫 告訴上帝事情的原委,並說她這枚

頂針是她維持生活的工具。

      
上帝把手伸入水中,摸出一枚鑲著珍珠的
頂針 ,問女裁縫:" 這個頂針是你的嗎? ""不是。

"
女裁縫 回答。

      
上帝再次把手伸進水中,摸出一枚鑲著玉石的
銀頂針問: "這個 頂針是你的嗎?"" 不是。
"
女裁縫搖了搖頭。

      
上帝第三次把手伸進水裏,摸出一個
頂針,然後問:" 這個頂針是你的嗎? "女裁縫

點點頭說:"是的。
"
      
見這個 女裁縫很誠實 ,上帝
很高興,就把三個 頂針 全給了她。

      
幾年後,女裁縫 與她的丈夫在河邊散步,她的
丈夫一失足掉進河裏,很快就沉沒在水中。

      
女裁縫忙哭喊 著救命。上帝又出現了。
      
上帝問: "我的孩子,這次你又為什麼哭泣啊?
"
       "
噢, 上帝,  我的丈夫掉進河裏了!
"
      
上帝
跳進水中撈出一個人,是大明星喬治克隆尼 ,然後問:"這是你的 丈夫嗎?
"
       "
是的。" 女裁縫哭泣著回答。
       "
你撒謊!  他並不是你的丈夫 "上帝
憤怒了。

      
女裁縫慌忙說道: "噢,
上帝,請原諒我,我撒謊是迫不得已的。如果我說喬治克隆尼
不是我的丈夫,您又會從水中撈出

布萊德彼特,我再說不是,您才會撈出我的

丈夫,最後我說是,您又會把這三個男人全都給我。您看,我的身體並不強壯,如果要讓我伺候三個


      
夫的話,我會累死的,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85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