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中正


 


聽說,有一個精神病患,始終自稱是「蔣中正」,也買了「五顆星」的
將軍肩章戴在衣肩上,四處吆喝,要別人向他「敬禮」。他的家人在不勝其
擾,就把他送到精神病院去療養。



可是,送進醫院後,醫生和護士不禁苦笑,因為醫院裡早就住進一位也
自稱「蔣中正」的男子。這下可好了,兩個男精神病患住同一醫院裡,每天
「王見王」,一定會鬧得「雞犬不寧」了。



但是,一位年輕大夫卻「獨排眾議」:他突發奇想地認為,如果能把兩
個病患安排在「同一病房」裡,讓他們大吵一頓,說不一定其中一人會醒過
來。於是,大家把「新病人」帶至「舊病人」的房間內:醫生與護士在代為
「相互介紹」後,就先行離去。



當天夜裡,兩個男病患住的病房裡「出奇地安靜」並沒有預期中「吵得
天翻地覆」的情況發生。



隔天早上,醫生找來「新病人」來談話,醫生很高興地發現,新病人竟
然精神奕奕、神采飛揚。



「報告大夫,我終於明了,我不是蔣中正!」新病患很清醒地告訴大夫

大夫聽了很高興,認為昨天「計謀正確」,病患總算恢復正常,就說一
聲:「很好!很好」



新病患接著很「端裝、典雅」,又帶著「嗲氣」地說:「是的,我是 蔣 夫人」。


 


 


※※※※※※※※※※※※※※※※※※※※※※※※※※※※※※※※※※


 


                               雞還是老的辣!


 


在寬廣的美西草原上,牧場主人為省一分是一分。
          
通常養一百隻母雞,只會養一隻公雞以用於繁殖,畢竟公的又不會生蛋, 
           
買多了也沒用。



          
一天,牧場主人買了一隻新的年輕的公雞回來。
          
因為覺得原本養的老公雞也老了,所以找個年輕的來幫忙。
          
老公雞看到這隻年輕的公雞就氣呼呼的說:『你來幹什麼!我還強壯的很 
            
!不需要你的幫忙!』



          
年輕的公雞很無辜的說:『我我...

          
『不用說了!』老公雞叫道。



          
『我就不信我比不上你們這些年輕人,這樣吧!我們來做個比賽,你就試  
            
著追我吧,如果跑不過我,你就給我乖乖離開這;如果我跑輸你,我就閉嘴,這一百隻            母雞都交給你。』



          
於是這隻年輕的公雞開始追著老公雞在草原上奔跑。














          
『砰!』突然牧場主人拿起槍來把年輕的公雞殺了。
          
並且罵道『媽的!這已經是第十次買到同性戀的公雞了!』


           原來咯咯雞的心機也這麼重


 


 


---笑是一帖良藥,轉一個角度看世界,世界無限寬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85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