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友贈送牡丹畫作


 


網路友誼~沒見過面但我真心謝謝你!


 


在網路上你我雖然未曾謀面


 


感覺上已似乎相當熟悉與關懷


 


網路上傳聞很多詐騙層出不窮


 


但我堅信只要自己居心正直


 


有相當的自信與把持也能交到不錯的好友


 


 


之一


 


看到妳部落格代表圖片的畫作


 


冒然鍵盤敲擊出的要求,妳竟慨然答應


 


為我揮毫染整丹青~畫了一幅國色天香的花中之后


 


接到妳牡丹畫作的時候我深受感動~猶如妳震撼感動於巧克力與提拉米蘇


 


我確信以妳的慧質蘭心


 


必能手畫心想在畫壇占有一席之地


 


祝福妳!


 


之二


 


那天妳主動問我有自家產的柚子要不要


 


我想要妳銀行帳號匯款予妳


 


妳回說只送不賣~只是對長者的敬意


 


吾何德何能忝居長者之繆譽


 


只好恭敬不如從命的敲出受件地址


 


數日後果從郵差手中接到來自海峽彼岸的沉重禮物


 


真是受之有愧啊!


 


謝謝妳送給我今年中秋的第一口柚子!


 



之三


 


退休後閒來無事弄個部落格打發時間以自娛


 


將一些心情札記以及蒐羅來的有趣文章圖片影音貼上分享


 


未料竟有許多格友支持閱覽~每天平均數百人次


 


每天的回應與人次是我繼續維持部落格的動力


 


不論有無留言回應


 


你的瀏覽就是我的鼓勵


 


衷心的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85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