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報檔(PowerPoint)如何轉成圖片檔


 


 


經常有格友問我一些部落格的操作技術問題


 


我決定闢一專欄提供此類問題與大家共同研究


 


就分類為~部落格研習


 


部落格技巧我也不是很懂(此非我專長)


 


本著「貨惡其棄於地也,不必藏於己」的精神


 


大家相互研究學習


 


這些也都是近一年我自己慢慢摸索出來的


 


我從沒有上過任何一天電腦課程


 


電腦的操作都是摸索出來的


 


一次不行再試(就這麼一路踹Try出來)


 


打從年少時我就深信「堯何人也?舜何人也?有為者亦若是!」的理念


 


今天就先研習下面的問題吧~


 


簡報檔(PowerPoint)如何轉成圖片檔


 


 


1.      先開啟簡報檔(PowerPoint)



 


 


2.      開啟簡報播放檔



 


3.      將開啟簡報播放檔另存新檔(副檔名選為JPEG)



 


 


4.      將出現的對話方塊按是



 


 


5.      轉檔完成按確定



 


6.      可以開啟你的圖片檔看看


 


7.      很簡單是不是?


 


如有疑問可提出研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85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