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言童語


 


以下是一位格友在我的格內隱藏回應,很有意思,


 


已徵得她同意一字不改分享大家!


 


說到孩子的童言童語....我再說一個帶顏色的...


 


因為我們家..除了我是女人以外..全都是男人...


 


這是老大和老二在約5~6歲時發生的事....


 


 


有一次我正在上廁所...老大進來廁所拿東西...


 


出去後兄弟倆在廁所外嘀嘀咕咕的不知在說什麼...


 


討論了一會兒...終於派老大來問:


 


「媽媽...妳的小鳥咧?


 


我一時轉不過來..問什麼小鳥?


 


老大還仔細的端詳:「爸爸有小鳥..妳的小鳥在哪裡呀?


 


我直覺的反應:「我沒有小鳥呀?


 


老大就".."一聲又出去了...


 


又聽到老大和老二在討論...


 


結果老大突然恍然大悟的跟弟弟說:「我知道了啦...媽媽的


 


小鳥一定是飛走了..才會剩下鳥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85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