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結果、蚯蚓交配!誰看過?


 


日前我到桃園虎頭山爬山,看到兩個奇異景象,那是我從來沒見過的。


 


我相信見過這兩種景況的也應該沒幾人。


 


我特別拍照下來,大家來瞧瞧吧!


 


以前聽過竹子開花後竹子就會死,但還沒聽過竹子會結果,有誰看過竹子會結果?沒想到居然讓我看到,千真萬確,有照片為證!


 


據我所知蚯蚓是雌雄同體,異體受精,並以卵繭產生下一代,除了養殖蚯蚓者,有誰見過交配中的蚯蚓,我在虎頭山上也看到了,有人不敢看長長軟軟的東西,我把它夾在倒數第二張,跳過去不看就是了。


 



結果的竹子




結果的竹子



竹果




竹果


竹果



竹果學名




 



交配中的蚯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85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