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五則



有天在森林裡
進行著徵召動物們從軍去打仗
於是森林裡的動物全都要來體檢
排第一的猴子很不想從軍去
他看看他的長尾巴
於是牙一咬狠下心來把他折斷
進去後 ...
軍醫說:猴子尾巴斷了 是殘障 不用當兵啦....
排第二的兔子看到猴子這般行為後
也毅然決然的把他的長耳朵給折? _
進去後 ...
軍醫說:兔子耳朵斷了 是殘障 不用當兵? ?
排第三的黑熊 心想..
『我耳朵那麼短尾巴有跟沒有差不多怎麼辦呢?』
好心的兔子與猴子來幫他想辦法! ..
忽然猴子大呼:我知道了把你的牙打斷你就算殘障啦!
於是猴子與兔子狠狠地K了黑熊一頓
把他的牙全打斷.....
黑熊雖然痛但也很開心地進去體檢了
不久後 只見黑熊摀著嘴出來
哭著說.........................
 


 


 


 


 



他娘咧....他們說我太胖..不用當兵啦!!!



 ※※※※※※※※※※※※※※※※※※※※※※※※※※※※※


 保險名詞


老師為了加強同學對保險的概念, 解釋被保險人與受益人的關係,


就舉例說明:「今天老師車禍死亡,師母可以領一筆保險金,


那師母就是受益人,那我是什麼人?」有人舉手回答:「老師!是死人!


  ※※※※※※※※※※※※※※※※※※※※※※※※※※※※


逗號的重要性


老王規定其兒子每天要記日記,某天晚上他要抽查兒子的日記。


他查完日記後,對兒子的母親大發雷霆。


其妻莫名其妙,要求老王說明原因,他憤怒地打開兒子的日記攤在桌前,


其上歪歪扭扭地寫著:“今日陳叔叔來我家玩媽媽,


說做完作業後,可以吃點心。


然後,陳叔叔誇我作業做得好,於是叔叔抱起了我媽媽,


叫叔叔小心一點,之後叔叔又親了我媽媽,也親了我奶奶,也親了我。


妻大怒,斥問兒子,兒子哭道:“是我沒把標點點上了,


應該是“今日陳叔叔來我家玩,媽媽說做完作業後,可以吃點心。


然後,陳叔叔誇我作業做得好,於是叔叔抱起了我,


媽媽叫叔叔小心一點,之後叔叔又親了我,媽媽也親了我,奶奶也親了我。”


    ※※※※※※※※※※※※※※※※※※※※※※※※※※※


人不如畜


某人養一狗,煩,棄之,然狗知歸路,數棄無功。


一日,其駕車轉了很多彎棄狗,深夜致電家人,


問:“狗歸否?”答曰:“已歸!”


其怒吼:“讓牠接電話,老子迷路了!"


    ※※※※※※※※※※※※※※※※※※※※※※※※※※※


遺傳和環境


老師:「有誰能說出遺傳學和環境學的差別?」


阿呆自告奮勇說:「如果生出來的孩子像爸爸,就是遺傳;


如果不像爸爸,而像鄰居的叔叔,那...就是環境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85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