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門



夫妻倆看奧運會足球賽,妻子興奮不已,抱著老公撒嬌


  說:「老公,今晚你也要射我的門喔!」


  丈夫一把推開妻子,回答:


「妳懂個屁啊!射自家門算輸,射別人的才算贏!」


 


 


※※※※※※※※※※※※※※※※※※※※※※※※※


 


採水果


為了體驗大自然,老師有一天帶著一群小朋友到山上採水果。
老師宣布說:「小朋友,採完水果後,我們集合統一一起洗,洗完後可以一起吃。」
話一說完,所有的小朋友都紛紛跑去採水果了。
集合時間一到,所有小朋友都回來集合了,並一起圍著大水池對自己採到的水果用力地給他洗了起來。
老師:「小華啊,你採到什麼?」
小華:「我在洗蘋果,因為我採到蘋果。」
老師:「小美,你呢?」
小美:「我在洗蕃茄,因為我採到番茄。」
老師:「小朋友都很棒喔,那小明你採到什麼呢?」
......
小明:「我在洗布鞋,因為我踩到大便!」


※※※※※※※※※※※※※※※※※※※※※※※※※※※※※


這個人真毒


有一天早上,我搭捷運時上來了一位漂亮的小姐,
她在我旁邊的一個座位坐下,忽然又想起忘記擦一擦,
於是又站了起來,從包包裡拿出面紙,很認真地擦拭著座位 .
擦完之後正準備坐下,誰知道尷尬的事發生啦,她放了一個屁..
小姐若無其事的偷瞄著我.
我是正人君子,不會嘲笑別人,尤其是這麼漂亮的小姐 .
我也若無其事的對她說:
「小姐,妳真愛乾淨!擦乾淨了還不夠,還要再吹一吹!


※※※※※※※※※※※※※※※※※※※※※※※※※※※※※


 


我也要活下去!


 


在一個有眾多名流出席的晚會上,
鬢髮斑白的巴基斯坦影壇老將"雷利"拄著枴杖,
蹣跚地走上臺來就座。

主持人開口問道:「您還經常去看醫生?」
「是的,常去看。」
「為什麼?」

「因為病人必須常去看醫生,醫生才能活下去。」

臺下爆發出熱烈的掌聲,人們為老人的樂觀精神和機智語言喝彩。

主持人接著問:
「您常請教醫院的藥師,有關藥物的服用方法嗎?」
「是的,我常請教藥師,有關藥物的服用方法,因為藥師也得賺錢活下去。」

臺下又是一陣掌聲。

「您常吃藥嗎?」 

「不,我常把藥扔掉。因為我也要活下去。」

臺下更是哄堂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85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