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彩色笑話


dick  提供


未滿十八歲不要看喔!


1. 算命先生與小姐對白:


「你命不好。」


「為什麼?」


「因為你身上帶有凶兆。」


「那我把胸罩脫了行嗎?」


「不行,你一脫了凶兆,就會出現人生的兩個大波。」


 


2. 講課時女老師褲子拉鏈開了。


一女生站起來提醒:老師,你門沒關!


老師一擺手:不管它一會兒教導主任要來參觀。


3. 新婚次日一大早,新娘痛苦地酒店房間走出來。


一手扶著牆壁,一手捂著下身,大罵:騙子!真是個騙子!結婚前說有三十年的積蓄,我還以為是錢呢!


4. 醫院的樹陰下,一對情人在擁抱接吻。


一個醫生看見了,過去對那男的說:「你真糊塗,施行人工呼吸,應該把她平放在地上才行,走開讓我來」。


5. 一對男女在親熱,男的十分賣力,女的卻毫無反映。


男的生氣的問道:「你就不能有點反映嗎?連床也不會叫!」


女的聽後連忙大叫:「床!! !!


6. 父親帶兒子去洗澡,地很滑,兒子將要滑倒時一把抓住父親的生殖器才沒有倒下。


父親罵到:他媽的!幸虧和我來的,要和你媽來非摔死你。


7. 陰道與肛門為鄰。


陰道對肛門說:獨眼龍進進出出的你也不出來幫忙。


肛門說:每次它來,兩顆地雷都掛在我家門口,嚇都嚇死我了,哪還敢出來?


8. 皇帝見妃子愁容滿面,急召御醫,御醫診後開出處方:壯漢八條!


帝外巡,回宮見妃容光煥發,殿前跪著八名瘦漢。


帝:下跪何人?


御醫:藥渣!


9. 女郎買了香蕉,上公車後放後口袋,不時伸手往後抓。


過了一陣,有位年青人拍拍她肩膀:小姐,請鬆手,我要下車了。


10. 計劃生育部長下鄉普查,問老農:您知道近親為什麼不能結婚嗎?


老農憨厚的笑答:親戚嘛,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太熟,不好下手!


11. 螞蟻娶了蜈蚣為妻,洞房之夜後,問螞蟻有何感想。


螞蟻憤憤的說:扳開一條腿不是,又扳開一條腿也不是......媽的扳了一晚上的腿!


12. 一男未娶,一女未嫁,經媒人介紹兩人結合。


男的自我介紹:一桿槍,兩顆蛋,38年沒抗戰。


女的:一扇窗,兩扇門,26年沒進人。


媒人曰:傻B傻蛋。


 


13. 油田


一對新人剛完婚。隊長送來一副對聯。


上聯:新人新井新鑽頭。


下聯:越鑽越深越出油。


橫批:越明松。【把明字分開念】


 


14. 一農婦剛進城當保母,給主人收拾床時發現一用過避孕套,不知是何物,便問女主人。


女主人反問:你們不作愛嗎?


農婦回答:作,但沒你們這瘋狂,都脫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85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