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鼎香妃羊肉


自從去了一次廈門一家新疆人開的餐廳後,我每次去廈門只要有時間一定前去惠顧,昨天我和太太再次前往廈門購物,昨天的中餐又去這家餐廳,只因他的一道菜讓我回味無窮~金鼎香妃羊肉。


只要去吃過一次金鼎香妃羊肉的人,絕對忘不了那羊肉的香、嫩、滑、順口、彈牙的滋味,那羊肉毫無腥臊味,湯頭鮮美無比,讓人吃後吮指回味不已!香妃羊肉,顧名思義應是清朝時籍屬回族的香妃所喜愛的羊肉美食,建議大家有空去廈門一定要去嚐嚐。


炒土豆麵(以馬鈴薯做的麵)也是我每次去必點的主食,昨天加點一道涼拌羊頭肉也相當好吃,夫妻倆吃得相當撐!摸著肚皮散步去市場買家裡要用的南北貨蝦米、干貝、杏仁、花生、香菇,買妥物品後,搭下午五點的船回金門。


如今我們從金門去廈門購物閒逛之便利,猶如我從北台灣的家去迪化街與貓空差不多。


 


延伸閱讀:新疆美食~伊斯蘭飯莊


 




金鼎香妃羊肉


 




涼拌羊頭肉




炒土豆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85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