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六則


 


1.   生物課上,老師問:如何才能正確分辨章魚的手和腳?


 學生答:放個屁給它聞,會摀住鼻子的就是手,其他的就是腳。
 


  2.    一對夫婦在河邊釣魚。


 夫人總吵個不停,一會魚上鉤了,夫人說:這魚真可憐。


 丈夫說:是啊,只要閉嘴不就沒事了嗎? 
 


 3.    一人初上飛機想吐,空姐取一空袋,快滿時又去取袋,並囑咐「別亂吐」。


 待回來時見遍地都是,問其因,答道:「我見快滿了,又喝了一口,周圍人看見就都吐了…… 
 


 4.  老婆:你記不記得去年二月,你說你去釣魚這件事?


 老公:當然記得,怎麼啦?


 老婆:上午有一條魚打電話過來,說你已經當爸爸啦!
 


  5.  太太在廚房中看到先生拿著蒼蠅拍。 


太太:「你在幹嗎?」
先生:「打蒼蠅!」
  


 太太:「打到了嗎?」
先生:「打到三隻公的,兩隻母的。」 


 太太:「你如何區分公的母的?」


 先生:「三隻在啤酒罐上,其他兩隻在電話上。


 


 6.  有個人去算命,算命師寫了一張字條給他,


 然後跟他說:你的命是「大富大貴  沒有大災難  要小心!」那個人聽完就很高興的離開了...


 隔沒幾天,他在路上被車子撞斷條腿,好了之後,他就很生氣的去找算命師理論:你前幾天不是告訴我,我是大富大貴,沒有大災難的命嗎?怎麼我被車子撞斷條腿!


 結果,那個算命師拿起那張字條,然後慢司條理地跟他:先生,你大概沒有注意看,其實我的意思是....! 的命是「大富大貴沒有  大災難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85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