騾肉


有次和大舅子在閒聊時提到他們去翔安訂製鑾轎時,當地駕駛帶他們去吃騾肉料理,稱讚口味不錯。請他說出地址又說不出個所以然,隔不久他們又去,幫我帶回了名片。


驢肉、牛肉吃過,騾肉倒是首次聽聞,大陸人真是甚麼都吃。


  日前,我去廈門買南北乾貨,想起肉,在公交車站牌找到過隧道去翔安的公交車,下公交車好不容易到達位於馬巷公交車總站斜對面的那家肉專賣店,進門一坐下,店家問明要吃肉,就端來一盆帶湯肉,湯清而不膩、肉嫩而不柴,沒牛羊肉的腥羶味,我又點了一盤炒肉,也是相當可口,確實值得一嚐。


  有些素食者可能會有微詞,但如果光是我不去吃,也救不了那頭騾子,所以我特地去嚐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85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