蔥燒包





中壢市中原大學附近有一家「蔥燒包」,值得推薦。





「蔥燒包」內有蔥與絞肉,餡料加了胡椒粉,


口味稍重,但很好吃。





「蔥燒包」個頭大、份量足,比拳頭大,我早餐一個已很飽,





售價以前一個25元,現已調整為30元,我認為還算合理。





離我台灣住家約17公里 ,有點遠,


但想吃我還是毫不猶豫前去購買,


我一次去買幾十個,回來放冷凍庫,慢慢蒸來吃。





該店附近不好停車,而且逢假日或用餐時間一定得排隊等待,


要有心理準備。





 





店址:中壢市實踐路86





TEL(03)436-90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85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