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接收衛星電視  

 

安裝接收衛星電視

 

 

 

前天我找來安裝接收衛星電視的業者,為我金門的房子安裝接收衛星電視線路及相關配件。

 

安裝了一個直徑80CM的碟型天線,拉線及兩組電視接收選台器,才5500元台幣搞定,以後永遠不必付費,除非是零件損壞維修。

 

此衛星電視可以接收22個頻道的電視台,大多是大陸台,只有一個台灣中天台。

 

台灣的其他電視台可以用一般天線及數位機上盒收看。

 

雖然如此,第四台我還是不能停掉,因老媽媽整天就在幾台閩南語節目中輪流轉台,除非她不在家,否則電視是成天開啟的,即使人在洗澡、廚房、院子,她房間的電視都是開著的,而且音量極大,想必她是想藉此驅除一些寂靜及增添一點屋內的熱鬧氣息吧。但母親老是看一些婆婆媽媽勾心鬥角、互相掌摑叫罵的劇集,沒的惹一肚子閒氣。一躺上床手持遙控器,經常是看電視成了給電視看,在電視吵雜聲中睡眠品質怎麼會好?教她怎麼按定時睡眠關機,總不會。

 

第四台的電視,我除了看65至71頻道及公視的電視,其他的我極少看,新聞老是報一些令人生氣的事,而且是一些不是新聞的破事,24小時不停的報,還連報導個兩三天。連續劇不管是台劇、韓劇,其粗俗低落已不是慘不忍睹可以形容。我寧可上網找一些自己想看的影音看,用電腦接上大屏幕電視、立體音響,較之一般電視節目的觀賞娛樂效果有過之而無不及。

 

 

基本上大陸一些衛視節目內容的水準遠比台灣好,看看人家春晚的節目氣勢、內容,台灣做得出來嗎?一些大陸連續劇在台灣膾炙人口的一播再播~大宅門、喬家大院、康熙王朝、雍正王朝、乾隆王朝、三國、水滸、後宮甄環傳……等等,從歷史大戲到生活小品,都比台灣高出不知凡幾。

 

對台灣的一些現象我真是愈來愈憂心與失望了!

 

 

安裝接收衛星電視

 

安裝接收衛星電視

 

 

安裝接收衛星電視 安裝接收衛星電視 安裝接收衛星電視 安裝接收衛星電視 安裝接收衛星電視 安裝接收衛星電視 安裝接收衛星電視 安裝接收衛星電視 安裝接收衛星電視 安裝接收衛星電視 安裝接收衛星電視   安裝接收衛星電視 安裝接收衛星電視 安裝接收衛星電視 安裝接收衛星電視 安裝接收衛星電視 安裝接收衛星電視 安裝接收衛星電視 安裝接收衛星電視 安裝接收衛星電視 安裝接收衛星電視 安裝接收衛星電視 安裝接收衛星電視 安裝接收衛星電視 安裝接收衛星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85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