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經典的謊言集錦


 


 


Ø       模範生: 這次考試又砸啦!
>
>
時裝店老板: 太合身啦,簡直就是給你定做的。
>
>
校長: (早會)我再簡單地說一句……
>
>
醫生: 打這個針一點都不痛。
>
>
攝影師︰你是我見過的最漂亮的新娘。
>
>
飛機機長︰乘客們,飛機發生了很小的問題。
>
>
餐廳服務員︰菜馬上就來。
>
>
影視新星︰我希望大家認同我的演技,而不是外貌。
>
>
老板︰我們公司是屬於所有職員的。
>
>
老師︰明天的考試很簡單。
>
>
微軟︰Windows下一個版本的功能會更加強大。
>
>
電影學院︰我們並不以貌取人。
>
>
學生︰明天無論如何得看書了
>
>
網蟲:今晚真的只上到12:00
>
>
情人︰我會和她離婚的
>
>
情婦︰你知道,我看上的不是你的錢
>
>
老板︰我肯定會給你加薪的
>
>
股評家︰該支股票近期內將強勁反彈
>
>
布希︰我要幫他們實現民主
>
>
布萊爾︰我們代表的是正義
>
>
小泉︰我們只有自衛隊,我們沒有野心
>
>
薩哈夫︰局勢已盡在伊軍掌握
>
>
賓拉登︰為聖戰捐軀,真主會安撫你們的靈魂
>
........................................

 
陳水扁︰現在開始要拼經濟了


 


此篇引用自:


http://tw.myblog.yahoo.com/jw!Ng2PUNiYERnmfVpply780Q--/article?mid=804&page=0#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85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