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台灣,ㄚ扁錯了嗎?


那時候天是藍的,水是綠的,莊稼是長在地裏的,豬肉是可以放心吃的,老鼠是怕貓的,盜賊是怕警察的,法庭是講理的,殺人是要償命的,結婚是先談戀愛的,理髮店是只管頭頂的,藥是可以治病的,大夫是救死扶傷的,拍電影是不需要陪導演睡覺的,照相是要穿衣服的,孩子的爸爸是清楚的,欠錢是要還錢的,錢莊是一諾九鼎的,學校是不圖掙錢的,夫子兩袖清風,腰桿是硬的,白癡是不能當官的,百年老店是萬金不換號的,賣狗肉是不能掛羊頭的,結了婚是不能泡美眉的,買東西是要付錢的,三隻小豬不是成語的,看完笑話不轉寄出去是要被打屁股的。


2000 年,他們說我當家之後,北部會不夠電,南部會不夠水,高速公路會大塞車,但是這些事都沒發生。


我把經濟搞爛之後,夏天不論南北都不需要限電。我再把治水工程隨便弄弄,這幾年夏天有幾天南部的水至少有一層樓高。我再將那些不愛台灣的白領逼到大陸,現在只有中國的高速公路會塞車。


我的成就還不只這些:現在連不想念書的人都有大學念,大部分想出獄的人都可以出獄,不想上法院的可以裝病,不願意接受審查的可以說那是機密,洩密的可以跟奸巧的搭當選總統,媳婦可以罵公公,想當官的可以到我的女婿那裡去喬一喬,上百貨公司可以有用不完的禮券,拿麥克風的常常被 K的,看完笑話不轉寄的就是不愛台灣。


 



他說他沒睡覺


 


孫前院長和陳水扁的比較:





出身貧窮人家,苦讀完成學業,非經濟科班出身,任公職後,


卻能為「 」拼出亮麗的經濟成果.



出身貧窮人家,苦讀完成學業,非經濟科班出身,任公職後,


卻能為「 」拼出亮麗的經濟成果.


 


由山東到台灣, 不喊愛台灣,帶領台灣由破敗走向繁榮.



由台南到台北,常喊愛台灣 ,帶領台灣由繁榮走向破敗.


 


根據傳記,兒子當兵時 國防部長不知道.



根據報導,兒子當兵是開積架車上下班.


 


一個 幫工商界解決他們的經營問題.



一個 要工商界解決自己的經濟問題.


 


瞭解關於他的事蹟,心情感動到飆淚.



瞭解關於他的事蹟,心情激動到開罵.


 


原來,風範就在這些地方展現 ......


 


不能再比了,再比會玷污了 孫 先生......


 


 


這樣的總統、這樣的教育部長,還是當個台灣笑話吧,保重自己身體健康,


 


下次投票選對人比較實在。



她手上的鑽戒可是國務機要費買的!


 




一個手指指別人,另四個手指指的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85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