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車的搶匪


 



 


 話說某日,一個搭公車的小子,上了公車, 翻遍全身都沒有零錢,只好挑出50元的紙鈔投了進去。


 


之後就後悔了,那個50元是他今天的餐費,沒了那個僅存的50元,今天就斷糧了,準備作個飢餓30大使的候選人了。


 


於是他就跟司機說:「可不可以讓之後上來的4個人投的錢給我」。


 司機人也很好,也就答應他了,讓他收取四個人的公車費。


 


 接著公車一次又一次的靠站,他把投幣箱擋住,


讓上來的人把10元銅板交給他,順利收到了30元。


 


 最後一個人上車,穿著像極黑道大哥,那個小子也不看人,照舊大聲說:「把錢交給我。」


 那個黑道大哥愣住了,左看看右看看,就是遲遲不把公車費交給他,可是不交錢公車就不能跑,愣了一陣子,其他好幾位乘客不耐煩了,大聲說:「喂!聽他的,快把錢交給他」。


 於是那位黑道大哥緩緩的把整個錢包拿出來,交給了小子。


 小子覺得奇怪,坐公車需要用整個錢包付錢的嗎?


 之後就聽到黑道大哥罵了一句:


「靠!七桃一世郎,頭一拜看到歸車攏是土匪,林北佩服。」


說完就下車溜走了。


  ※※※※※※※※※※※※※※※※※※※※※※※※※※


 


我要取悅男人


 


dick     提供


 


辦公室裡有一位外表成熟穩重的男同事(稱他為同事R)




因擅長繪製可愛風格的卡通圖案



經常被其他同事消遣不夠man



而他穩重的外表內心又想幽默時常講話欲言又止  



最近他考慮轉換跑道但時機不確定



今天下午同事R似乎想透露什麼



於是....



同事R:我要取悅男人

 
(
什麼我沒聽錯吧!他要幽默也不要因為大家開玩笑而出櫃阿)




我:你說什麼再說一次 

 
同事R:我要取悅男人


 
(
老天他說真的)




我:好噁心唷



同事R:怎麼會噁心,祇是比較黑而已

 
我:@%*^#%&*




一陣狂笑以後,才知道他是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85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