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的抱怨


lisa     提供     


乳牛說:這麼多人喝我們的乳汁,卻沒有人叫我們一聲""


烏賊說:媽的,滿肚子墨水,居然被叫成了賊。


 袋鼠說:唉,沒有錢,口袋再大也還是鼠類。


老鼠說:唉,成天為了點兒吃喝,又怕殺鼠藥又擔心老鼠夾,怎麼能不老。


蒼蠅說:媽的,我和蜜蜂本是一家的,只是口味不同而已,待遇卻天壤之別。


蜈蚣說:這麼多雙腳,一輩子都買不起鞋穿。


魚說:網巴網咖網站再好玩,可惜打死我也不敢去上網。


恐龍說:只是因為死得太早了,讓你們傷腦筋了,又研究又挖掘,還是找不出死因。


刺蝟說:真想感覺一下與愛人擁抱的滋味


 ※※※※※※※※※※※※※※※※※※※※※※※※※※※※※


果菜汁的罐頭



現在這什麼都在賣的超商裡
倒也什麼樣的客人都有


話說小弟我在超商工作好幾年
去年夏天
某個炎熱的周五


一位中年婦人進了我們店大聲嚷嚷著:


「你們有沒有賣果菜汁的罐頭呀?」


「果菜汁的罐頭?你是要鐵鋁罐的果菜汁嗎?」我回答


「恩西啦!(不是啦)」她答


水果罐頭?」我問


「不是啦!是果菜汁的罐頭啦!」她很堅持


我和我面前那位我正在幫她結帳的上班族小姐
看著中年婦人自己一個人在門市裡走來走去嘴邊碎碎念


「雞勒啦!吼~哩心來A喔!果菜汁的罐頭攏恩災!」她找到了!?
(
這個啦!吼~你是新來的哦!果菜汁的罐頭都不知!)


 


就在此時我和面前的小姐愣在櫃檯旁


那個


rz


不是寶路嗎???



「挖丟係供激勒 (我就是說這個) 狗在吃的罐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85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