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的笑話


 


 


引用自耶底底亞=上帝特別喜歡我,感謝!


 


掃羅是誰?


 


在主日學裡,老師問同學說:「有沒有人知道"掃羅"是大衛王的誰呢?」


現場一遍靜默,只有一位同學興奮地舉手說:「我知道!我知道!掃羅是大衛的岳父。」


主日學老師點點頭大感欣慰~


接著那位同學又開心地說:「我還知道他在大馬士革時,改了名字叫" 保羅"  


.....................老師無言


 


數學好不好,粉重要


 


牧師正在為開拓教會的會堂呼籲捐款。


他對會眾們說:「上帝已經給我們許多恩賜恩典,我們應該要甘心樂意奉獻才是,所以凡是今天到會的人,每個人都來捐出收入的十分之一吧 !


有一個弟兄聽了非常感動,大聲的說:「十分之一不夠不夠!!  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捐出二十分之一!」


 


三天後復活 ~ 超經典的


 


有個人帶全家一起到耶路撒冷去渡假,他的岳母突然去世了,他必須安排把遺體運回國。


領事館說用船運回去要5000元美金,就地埋在耶路撒冷只要150美金,


深思熟慮後,他決定將遺體運回國去,


領事館說:「天吶!你一定很愛你岳母喔~」


他說:「也沒那麼愛啦 ...   


只是我想起來,許多年前有個人被埋在這裡,三天後,他竟然復活了,我可不能冒這個險 ---


 


 亞伯拉罕的一天 - 國父應該是跟他學的


 


以色列一本傳統著名的書 叫做"Mishnah", 裡面傳說的著一則亞伯拉罕年幼的故事


亞伯拉罕的父親,原是一個賣偶像拜偶像的有名商人,在他家裡擺滿的米所波大米亞的偶像很熱鬧。


但他跟父親想法不一樣:你有你的生意,我有我的信仰!


有一天,父親出門去了說:「兒子,你給我看店,晚上我就回來了。」父親出去了,他就關起門來,把所有偶像推倒,手斷、腳斷、頭斷,摔得它們亂七八糟。


等到父親回來,大發脾氣:「怎麼會有這樣的事情??!!  


亞伯拉罕說:「你不在時,他們吵架,然後就彼此相打起來了,打的亂成一團,我也沒有辦法幫助~ 結果就手斷頭斷 ...


父親說:「你不要騙我,它們是石頭,它們怎麼會吵架!它們是死的東西!」


亞伯拉罕趁機回答:「若它們是死的東西,為什麼你還相信它是神?!  為什麼你還賣這些東西?!


 


先知約拿


 


在一個小學的自然課裏,任課教師是個「無神論」的支持者,他說:「鯨魚的嘴巴雖然很大,但是喉嚨卻不大,不可能把一個人活活的吞下去。」


有一個小女生舉手說:「老師,可是聖經上說,先知約拿被一隻大魚吞到肚子裏三天,後來又被吐出來。」


老師說:「我聽過,那是不可能的事。」


小女生回答說:「沒關係,我以後到了天堂再去問他。」


老師就問她:「你怎麼知道約拿到了天堂?如果他下了地獄呢?」


小女生想了一下,回答說:「那你去問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85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