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不是沒有原因的!


 


有一天一群工商代表去參觀一家生意興隆、訂單不斷,專門生產奶嘴與保險套的工廠,走近奶嘴生產線,看到有一群工人正在用針刺奶嘴頭

代表問:這樣有什麼幫助嗎?


領班回答說:這樣可以讓小孩子喝牛奶時加快流速,節省時間,這就是我們奶嘴銷售量大的原因!!

代表:嗯!!果然成功不是沒有原因!!
一行人又走近保險套生產線,看到又有一群工人拿針刺保險套

代表又問:這樣有什麼幫助嗎?


領班回答說:不知道耶,不過聽說這樣可以增加奶嘴那邊的訂單....


  ※※※※※※※※※※※※※※※※※※※※※※※※


寒兜陸


那天朋友生日去唱歌,結果因為不勝酒力,中途就先閃人了! 
 
一上車就發現--哇靠!....我的寒兜陸 ( 方向盤 ) 呢? 
 
害我氣的問候他老媽-- 
  X
XXX XXX 現在的小偷真是奇怪,沒把車偷走,卻把我ㄉ寒兜陸幹走! 
 
搞不清楚這裡是誰的地盤..............是中華民國政府的ㄋ~~ 
 
一氣之下我拿起我的電話.........報警!  
 
警察問了我一些無聊的問題-- 
 
:是什麼時後被偷的? 
 
:不知道?(廢話嘛!又不是小偷.我哪知.) 
 
:是剛剛嗎? 
 
:應該是吧?(廢話!難道是去年喔
 
:你是車主嗎? 
 
:..(.不然我是路人甲嗎?) 
 
:身分證字號! 
 
:xxxxxxxxxx 
 
:電話! 
 
:09xxxxxxxx 
 
:你用什麼手機! 
 
:SHARP(我用什麼手機關你屁事ㄚ.你乾脆問我多少錢買的好了.....結果....) 
 
:跟我一樣也!你買多少錢
 
:忘了?(哇靠......我打算改行去算命鐵口直斷
 
:那你人在哪裡? 
 
:在車上。(廢話!不然還在你心裡喔
 
:那附近有沒有可疑的人? 
 
:不清楚?(到底你是警察還是我是警察
 
:你是第一次報警嗎? 
   
:..(我沒事幹麼常常報警ㄚ
 
警察問完就說:你待在那不要走.我們馬上派人過去處裡
 
大概3分鐘後警車到了! 
 
然後...... (我第一次看到警察發飆.....) 
 
警說:先生,喝很醉喔 
 
:還好啦!不過頭很暈~~
 
 
:還好......我看是很不好...你這個混蛋,你坐在後座,怎麼會有寒兜陸啦
 
 
:.......................!!!!! (見笑死§§§§)


  ※※※※※※※※※※※※※※※※※※※※※※※※


 


皇上皇后野外如廁~ 嘆為觀止


       有一次和總統府典禮科的官員應酬,談到典禮科的業務不勝甘苦,許多一般人無法注意到的細節都不能忽略。這位官員說,和古代比起來。他的業務還算輕鬆的了。

     說到古時候的繁文縟節,多到令人咋舌。他舉古時候皇帝出巡,在荒郊野外如廁的典故,的確令人嘆為觀止。



     話說古代皇帝如廁是件大事,即使出巡,也有太監在旁依照典禮伺候。

     某日某皇帝出巡在郊外突有內急,只聽太監大喝一聲「停轎」。霎時鐘鼓齊鳴,一行太監簇擁皇帝行至樹旁。緊接著太監大聲喊道:「開龍袍!」、「脫龍褲!」、「掏龍種!」看皇帝動作完畢,接著喊道:「高山流水!」 流水之後,皇帝使一眼色,太監接著說:「甩龍頭!一抖,再抖,三抖!」抖完後後,太監再喊:「置龍種!」、「複龍褲!」、「穿龍袍!」、「恭請皇上登轎!」、「起轎!」

    
當然,皇后如果一同出巡,一樣有一套相同的儀典。一聽皇后內急,一群宮女護送皇后至矮叢間。這時太監遠遠的喊道:「掀鳳袍!」、「脫鳳褲!」、「露鳳眼!」動作都就緒後,太監接著喊道
:「雨打芭蕉!」  如廁完畢之後,太監再喊:「夾鳳眼!一夾,再夾,三夾!」夾完之後再依太監口令複鳳袍、登轎、起轎。

     經過這一大套典禮才完成如廁。比較起來,現在典禮科可輕鬆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85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