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聖誕節金門基督教會慶祝活動


 

  12月20日各教會舉行聖誕節禮拜,禮拜結束後於教堂外合影留念。金城及山外教會於國慶飯店分別以愛宴席開12桌,3桌慶祝聖誕節。


  更生團契金門區會於1225日上午9〜11時在監所舉行聖誕聚會,聚會除吟唱讚美詩歌,見證,證道致贈水果外,並有兩位更生弟兄在獄中受洗,榮耀歸主名。


  1225晚上7點至9點在教會後院舉行平安夜晚會,晚會有光鹽詩班,恩泉詩班,短宣詩班獻詩,金寧中小管樂團亦參與演出,氣氛熱鬧歡愉!晚會後展開報佳音活動。





聖誕節禮拜






光鹽詩班獻詩





恩泉詩班獻詩




以愛宴聚餐




在監所舉行聖誕聚會




平安夜晚會




平安夜晚會




平安夜晚會



 


普世歡騰




耶穌我救主生在伯利恆
耶穌我救主生在伯利恆歌詞:

1. 耶穌我救主生在伯利恆,貧寒又卑微,臥在馬槽中;何等希奇奧祕!讚美主名!主來尋我,尋我;主來尋我;尋我;主來尋我,尋我;何等希奇奧祕!讚美主名!主來尋我,尋我。
2. 耶穌我救主懷憐憫、慈愛,祂撇棄天上榮華降世來;溫柔而和悅招罪人悔改;主來招我,招我;主來招我,招我;主來招我,招我;溫柔而和悅招罪人悔改,主來招我,招我。
3. 耶穌我救主將降自高天;今我縱或艱難,來日甘甜;樂哉!那日望主顯現雲間,主來接我,接我;主來接我,接我;主來接我,接我;樂哉!那日望主顯現雲間,主來接我,接我。

(合聲)主來尋我主來尋我






榮耀歸與真神




金門聖誕晚會~I will follow him(金寧中小學管樂團)




金門聖誕晚會~普世歡騰(金寧中小學管樂團)..




金門聖誕晚會~普世歡騰
普世歡騰歌詞:

普世歡騰,救主下降,大地接祂君王;
惟願眾心預備地方,諸天萬物歌唱,
諸天萬物歌唱,諸天,諸天萬物歌唱。

普世歡騰,主治萬方,民眾首當歌唱;
沃野洪濤,山石平原 ,響應歌聲嘹亮,
響應歌聲嘹亮,響應,響應歌聲嘹亮。

主藉真理恩治萬方,要使萬邦證明上主公義無限榮光,
主愛奇妙莫名,主愛奇妙莫名,主愛,主愛奇妙莫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85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