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公演活動


雕刻師的秘密行動(練習了一整年終於要表演).


請幫忙代為宣傳!


上台表演的都是喜憨兒們,練習了一整年,現在終於要表演,當然希望很多人來捧場看戲及聽演奏。謝謝﹗


喜憨兒劇團樂團聯合公演活動﹕


主題﹕麵包塔房-雕刻師的秘密行動


時間﹕99113日 下午2:30(義演場,索票入場)晚上7:30(購票入場,每張200)


地點﹕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善廳




※※※※※※※※※※※※※※※※※※※※※※※※※


 































發票收購


  最近有人會出錢收購發票,


不論是過期的發票還是當期的發票,


就是會有人向你出錢買....


當我還在想當期的發票可以對獎,


但他那位老兄要收購過期的發票做什麼...


直到今天我才發現...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注意到一點,


那就是當你使用信用卡消費後,所拿到的統一發票,


平常大家在消費以後,


只會去注意到信用卡的簽名那張簽帳單,


就不會去看另外一張"統一發票

那張使用信用卡的統一發票上,


通常在金額欄下方會多一欄: 
"visa or mastercard "


接著下來就是你完整的信用卡號 ... 

我今天還發現其中的有一? i發票上還寫著"授權碼"


我並沒有要告訴大家偽造信用卡的知識... 

不過我相信大部份的人,都有跟我一樣的做法,


就是對於那種沒有對到獎的發票,


大概就是隨便"往垃圾桶裡丟"吧!! 

所以我在想等到統一發票開獎以後的垃圾桶裡,


就會有一大堆的"統一發票"


以及"信用卡號碼"等著被那些"為非作歹"的人


去垃圾桶找了.... 

現在想起來,覺得好危險喔!!好恐怖喲!! 

所以,親愛的朋友們,


千萬一定要記得要把對過獎的發票銷毀喔 


~~當我看完資訊,


就馬上拿起用信用卡消費的統一發票來看,


結果是真的哦! 

還有如下的情形: 
家樂褔 :有你的完整的卡號 & 授權碼 
遠東愛買吉安:都沒有 
頂好超市 :有卡號 
台中廣三SOGO:有 卡號 
新學友書局 :都沒有



除了以上所說的訊息,還有下面這些商店 
1
、新光三越(完整號碼  
2
、遠東百貨 (末 四碼 有XXXX ) 
3
、何嘉仁書局 (完整號碼  
4
、安托華汽車百貨 ( 完整號碼 
5
、玫瑰唱片 ( 完整號碼 
6
、微風廣場 ( 完整號碼  
7
、紐約紐約 (完整號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85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