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基督教會歡度聖誕節


  金門基督教會慶祝聖誕讚美禮拜與二十六日的主日禮拜一同舉行,室外有和暖的冬陽間夾著金門海島特有刺骨的寒氣,禮拜堂內有光鹽團契的短劇、恩泉詩班及會眾的美妙繞樑讚美詩歌,洋溢祥和歡笑溫暖每個人心。


  禮拜結束後全體會眾於教堂前廣場合影留念,並在大堂內擺設自助餐愛宴,菜色雖不豐富,歡度普世歡騰聖誕節的喜悅未稍遜減。


大哉聖名~金門基督教會恩泉詩班


 





歌詞:


1.大哉 聖哉 耶穌之名


 天上萬軍頌揚 天上萬軍頌揚


 奉獻冠冕極其光榮


 慶賀……………


 賀祂 賀祂 賀祂


 慶賀祂為君王


 


2.天上 地下 聞主尊名


 應該敬畏頌揚 應該敬四頌揚


 萬膝跪拜 萬口歸榮


 慶賀……………


 賀祂 賀祂 賀祂


 慶賀祂為君王


3.尊貴 榮耀 智慧 能力


 都歸被殺羔羊 都歸被殺羔羊


 聖徒天使 讚美不息


 慶賀……………


 賀祂 賀祂 賀祂


 慶賀祂為君王


 


小伯利恆~金門基督教會恩泉詩班


 


 





歌詞:


美哉小城小伯利恒 你是何等清靜 無夢無驚深深睡著


群星悄然進行 在你漆黑的街衢 永遠的光照啟


萬世希望眾生憂驚 今宵集中於你


因瑪利亞誕生聖嬰 天上天軍齊集


世界眾生酣睡正深 天軍虔敬守夜


晨星啊同來頌揚


同來虔誠禮拜 同來感謝正尊上主 同祝世界和平


孩童大家合掌歡求 聖嬰再臨人間


求主今日臨人心


驅除一切罪愆 欣聞天軍傳消息 群生快樂無涯


以馬內利神人團契 千秋萬古永偕


 


明月寒星~金門基督教會恩泉詩班





 


歌詞:


一輪明月數點寒星 映照羊身色如銀
數位牧人和藹可親 圍坐草地敘寒溫
奇光燦爛歌聲悠揚 牧人俯伏奇且驚
空中天使同聲報告 神子已生伯利恆
歌聲完畢奇光漸斂 牧人躍起同欣然
拋棄羊群向前飛奔 尋覓聖嬰去拜參
人聲鼎沸佳報頻傳 滿城歡樂齊頌讚
農工良友平民救星 今日降生人世間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金門基督教會


 






歌詞:



在無數的黑夜裡,我用星星畫出你,
你的恩典如晨星,讓我真實的見到你,
在我的歌聲裡,我用音符讚美你,
你的美好是我今生頌揚的。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能認識主耶穌,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能信靠主耶穌,
走在高山深谷,祂會伴我同行,
我知道,這是最美的祝福。


 


 


每件事(Everything)~金門基督教會光鹽團契短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85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