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笑笑


《三陪小姐妙答》


 


大陸某地有一位三陪小姐被抓,公安警察訊問:『為何要賣身?』


三陪小姐含淚無奈地訴說道:『靠黨黨腐敗,靠廠廠要賣,就靠下面一小塊,時間短,來錢快,既不貪污,也不腐敗。你說我在賣?可是身體雖累靈魂在,蘿蔔拔了坑還在,怎麼能說這是賣?哎.....。』


 


員警又大聲問道:『妳可知罪?』


三陪小姐無奈不解地說道:『我不靠人民不靠黨,一張小床就上崗。無噪音無污染,利用縫隙求發展,不生女不生男,不給國家添麻煩,何罪之有?』


 


員警無計,只好求助紀委書記。


 


紀委書記問:『妳知道這樣會破壞安定團結嗎?』


該女掀起裙子問:『這東西是組織的嗎?』


書記搖頭。


『是你的嗎?』
又搖頭。


『是國有資產嗎?』
還是搖頭。


 


女孩憤曰:『你學習過《物權法》嗎?我就不明白,我在這個向《雷鋒同志》學習的大環境下,我自己的東西讓別人用用,難道也有錯嗎?』


 


書記沉默良久只好說:『同志妳辛苦了。』


   ※※※※※※※※※※※※※※※※※※※※※※※※※※※※


 


《照樣有效》


 


某省委書紀因貪腐入獄,兒子大學畢業,找不著工作,探監時訴苦。


省委書紀爸爸寫了一字條兒,讓兒子找他以前的下屬幫忙。


兒子問:『人走茶涼,現在寫條子,有用嗎?』


省委書紀爸爸說:『我在臺上的時候,想讓誰當官,就讓誰當,現在,我在監獄裡,想讓誰進來,誰就得進來,放心吧,兒子,我的條子還是照樣有效。』


   ※※※※※※※※※※※※※※※※※※※※※※※※※※※※※※※※※


 


《喝給他死》


 


某君,有一次在家宴請朋友時,請小姨子來幫忙。


餐桌上一客酒酣打趣說:『你如果摸一下小姨子的胸部,我就乾一杯酒。』


此君爽然答曰:『好。』


不料,小姨子卻接過話來更大方的說:『姐夫,那你乾脆就摸著不放,喝給他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85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